close

P1060357  

當初的旅遊目標本是跟著舞蹈社前往德國參與表演藝術節

但在5(還是6?)月時得知行程被取消了...

 

在某晚與朋友在KTV進行歡唱時,當初要一起同行的賴ちゃん打了電話通知我這晴天霹靂的消息

兩人在電話裡呼天喊地,鬱悶了很久

最後決定......

 

 

我們自己出去玩!!

 

所以就這樣決定了行程XDD

 (日本、香港、澳門、韓國中間取捨好久,決定了日本...當然是因為我的私心XD)

 

 

我們得知消息已經很晚了,所以在訂機票與房間方面並沒有下很多功夫

是以"有就立刻下訂"為目標

 

另一位劉さん介紹了我一個叫Hotel.com的APP

這個APP很方便,你只要輸入你的住宿日期和人數等等,就可以刷直接卡訂房間

登入會員還可以滿10晚送1晚喲!

當然也有網頁版:

請溫柔的點我 

 

 

由於像上述所說,這次時間很趕,所以直接選了劉さん推薦的新宿格蘭貝爾飯店

剛好我們在訂時他在做優惠,一個晚上雙人房2500台幣左右

房型如下:

 7737490_21_z  

我們也懶得一間一間比下去

立刻把卡刷下去,訂房成功!YA!(真隨便)

 

(我要再說一次,VISA卡真的豪豪用啊!訂房機票國外血拼都能用!)

 

 

機票一開始我們是請旅行社幫我們訂

但像8月這種旺季,較大型的航空公司機票剩一些阿三不魯的時間

比如下午的飛機,到日本時已經晚上,一天行程就莫名結束之類的

所以這次我目標放在很多背包客會選擇的廉價航空-香草航空

直接上網就可以訂了

香草航空沒有香草味 

 

我們挑了凌晨3:00從桃園機場出發,到成田時早上7:00

買車票Check in完後,你還有一整個下去可以慢慢玩

回程是晚上9:00成田空港出發的班機,白天也可以把還沒買的お土産買一買

目標就是將玩樂時間使用到淋漓盡致XDD

 

這樣來回大概11000台幣(好像也沒便宜多少⋯)

總之,一樣卡刷下去,完成!耶!(真隨便)

 

 

又由於我們是第一次前往日本自助,對當地的大眾運輸工具十分不熟

好在賴ちゃん認識的某學生家長(稱他兔爸吧~)有在日本長期工作經驗

我們請教行程的規劃與大眾運輸的搭乘問題

 

我們最害怕的是搭乘JR和地下鐵...一整個很複雜

在行程規劃、迪士尼線上購票(我們請兔爸幫我們網路刷卡購買,以我的日文等級可能要花上好幾個小時查字典...)與玩樂路線討論結束後

兔爸還借我們一人一張Suica

Suica點我點我 

 

整個超有心!!!

只要像台灣悠遊卡儲值後嗶嗶就可以搭乘地鐵JR,非常方便!!

 

最後開始整理整理行李囉~

我們是在盛夏8月前往滯留7天

衣物大概帶個輕薄的2、3套,換洗衣褲也帶了3套

因為我們只居住一個地方,所以衣物清洗晾乾很方便,不用趕

 

最後等待日文課,跟老師做最後的緊急日文惡補

當晚立刻出發囉!!!

 

還硬要在出發前一天去做指甲和剪頭髮

劉さん驚恐的說如果剪失敗出國拍照不就GG了?!!

嗯...

 

管他的XDD

image (1)image  

arrow
arrow

    チュChu*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